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建设“四好公路” 加快转型攻坚 湖南高速公路集团投身竞赛主战场

2020-07-16 11:14:48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16日讯(通讯员  鲁春)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湖南高速公路集团)“践行‘四好’理念,加快转型攻坚”劳动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12000余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投身于高速公路建设、管理、经营等各个劳动主战场,以实际行动勇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竞赛活动成立以湖南高速公路集团董事长马捷、总经理何海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总部各部室、司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全面加强竞赛领导工作。

竞赛活动以坚决贯彻落实“四好公路”要求为出发点,即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高速公路,从“服务态度、工作质量、安全生产、科技创新、遵纪守法、群众满意”等六项竞赛内容中筛选出佼佼者。以网络投票的形式,最终评选出“十佳收费员”“十佳路管员”“十佳运营工作者”“十佳项目建设者”“十佳产业经营者““十佳工程师”等六项“十佳”奖项获得者,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技能,调动干部职工争先创优的工作积极性。

∆值班收费站亲切服务过往司乘人员。

竞赛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动员准备工作已于5月份完成,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司属各单位积极响应,职工参赛率达100%。第二阶段为竞赛阶段,时间为6-8月份,目前该集团公司各单位正铆足干劲,你追我赶,深入推进劳动竞赛,不断掀起竞赛高潮,力争在“十佳”评选中拔得头筹。第三阶段为总结表彰阶段,时间为9月份,全面揭晓经投票评选出的6个“十佳”奖项,该集团将适时召开总结表彰会,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大力宣传竞赛典型事迹。

∆路政队员夜间处置高速公路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湖南高速公路集团将进一步贯彻“四好公路”理念,有力有序、高效优质推动高速公路建设、管理、经营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