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装中标鑫宏业特种线缆基建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14日讯(通讯员 陈超 何楚)7月12日,无锡鑫宏业线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鑫宏业)与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签订《新能源特种线缆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金额1.2亿元。

此次签约的鑫宏业新能源特种线缆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工程,由湖南安装九分公司中标。该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新马工业园,净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53万平方米。施工范围主要为建筑工程与钢结构工程。

“我们将工程交给你们是安心的”,签约仪式上,鑫宏业董事长卜晓华对此次合作给予充分信任。据悉,鑫宏业位于江苏无锡,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电气设备连接线、光伏线、新能源汽车线、机车车辆配线、高品质电机绕组线等各种特种电线电缆及线束组件加工的专业厂家。

近年来,湖南安装紧跟国家政策,在新能源、工业产房建设领域持续发力,实现光伏、储能、风电等新能源投资和建设领域业绩稳健增长,综合实力在业内名列前茅。此次与鑫宏业“携手”,湖南安装将牢牢树立“现场即市场”理念,持续加强对施工安全生产、质量和工期的把控,打造标杆工程,助力鑫宏业打好走出无锡的“第一炮”。

(一审:杨露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