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4.66亿元!湖南安装接连中标多领域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21日讯(通讯员 龙婷 张维 谢萍)近日,湖南建投安装集团经营工作频传喜讯。在新能源、冶金等多个领域“开花结果”,接连中标多个项目,合计金额约4.66亿元。

合同金额1.66亿元,一分公司中标新能源电池材料项目:

近日,一分公司中标贵州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磷酸铁生产线项目建安工程,中标金额1.66亿元。此次中标是一分公司在贵州裕能新能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中标的第二个项目,充分体现了业主对湖南安装品牌的信任与认可。

该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其中土建工程主体结构为门式刚架/框架结构,安装工程施工内容包括成品车间非标及设备、管道、窑炉风管、窑布袋至引风机、窑至布袋、回转窑炉膛出风管安装等。

合计金额1.61亿元,二分公司冶金市场连中四标:

二分公司秉持“现场即市场”的经营理念,发力冶金市场,接连中标四个项目,合同总金额共计1.61亿元。

中标达钢搬迁升级项目煤气净化装置、循环式工段、全厂集控室等安装工程,中标金额4349.72万元,工期315日历天,是达钢钢厂搬迁后二分公司在达钢市场承接的首个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四川省达州市实施“双园双驱”战略和打造高能级平台,推动达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外,二分公司持续深耕本钢市场,连中三标,合计金额1.18亿元,分别是:本溪北营新5#焦炉 (原新7#)、煤塔、脱硫脱硝装置等土建工程,北营炉前区外线、化工外线等工艺安装、调试工程,北营硫铵装置、终冷洗苯、粗苯装置、油库装置工艺安装及部分非标设备制作安装、调试工程。截至目前,二分公司已在本钢市场累计业务量约3.16亿元。

联合体中标1.39亿元三分公司中标光伏发电项目:

6月20日,三分公司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EPC总承包-2023年6月大唐雷州唐家90MW渔光互补光伏发电基建项目,中标金额1.39亿元,合同工期为7个月。

此项目位于广东省雷州市唐家镇,业主为广东大唐国际雷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1487亩,采用655Wp单晶组件,同步建设一套9MW/9MWh储能装置,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接入唐家110kV变电站,线路长约11千米。

(一审:熊泊宇 二审:余画 三审:王亚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