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质拓展!湖南安装新增四项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4月25日讯(通讯员 徐筱红)近日,从湖南省住建厅传来消息,湖南建投集团旗下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一举获取4项施工专业承包一级资质,1项施工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至此,湖南安装已获得6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6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一级施工资质总数稳居省属安装企业前列。

本次获取施工专业承包资质为: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湖南安装始终高度重视资质管理工作,紧跟“五位一体”全产业链战略部署,企业规模和综合实力稳步提升。此次五项资质的取得,扩大了湖南安装资质覆盖范围,优化了现有资质架构,拓展了建筑工程专业领域,将进一步强化企业市场综合竞争能力,为湖南安装在各业务领域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