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元!湖南安装中标青海赣锋锂业项目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28日讯(通讯员 申琰) 3月27日,湖南建投集团旗下湖南安装二分公司成功中标青海赣锋锂业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金属锂及副产氯气综合利用项目建筑和安装工程,中标金额1.5亿元,工期180日历天。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德令哈市德令哈工业园区,平均海拔2980米,占地470亩,总建筑面积82400平米。施工内容为氯化锂厂房、电解厂房、吸收厂房、制肼厂房、精馏厂房、各类仓库、公用设施的基础建设、设备安装、电气仪表专业安装。

据悉,该项目采用自主开发的金属锂冶炼和氯化锂提取技术,实现了金属锂最低能耗冶炼和氯化锂高质量高收率提取,且该项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属于国际领先水平。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完善德令哈产业结构,提升产业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湖南安装二分公司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早日达产达效,成为当地新的经济增长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