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她”力量,巾帼绽芳华 湖南安装这场竞赛大会精彩纷呈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何楚 程雪萍)今天,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举行女职工素质提升成果展演暨第九轮“芙蓉杯”竞赛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充分展现公司广大女职工扎根岗位、敬业奉献的执着坚守,自信自立、多才多艺的风采面貌。

湖南安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成立强出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谈子林出席并讲话,公司领导王周斌、毛文祥、吴凡、谭小斌,高管焦巍林,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各分(子)公司有关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女职工代表等参与。

谈子林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到位、内涵丰富,呈现出“参与美、节目美、用心美”,指出全体女职工是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各单位要充分搭建女职工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营造女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环境,持续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

穿上工装,她们是一线女将和干将;换上红装,她们惊艳了岁月与时光。此次大会以“凝聚‘她’力量·巾帼绽芳华”为主题,分为读书分享、才艺展示、家风传承三个篇章。其中,《相信未来》《我的南方和北方》《我们仨》体现出女职工们在“书香”中汲取的智慧与力量,《快乐宝贝》《萱草花》《款步姗姗携美行》通过非洲鼓、手指舞、服装秀等形式展现了女性魅力和巾帼风采,《小家大力量》《我的家风——晴耕雨读 积善余庆》《是妈妈是女儿》讲述了家风故事,传递了家庭文明。

大会表彰了湖南安装第九轮芙蓉杯竞赛“十大文明家庭”“芙蓉百岗明星”“芙蓉标兵岗”获奖集体和个人,以及“谈家风 话成长”征文比赛获奖人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