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获评工程建设企业AAA信用等级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邹韵)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简称:安装公司)首次获评工程建设企业AAA信用等级。

AAA信用等级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社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此次成功获评是对安装公司企业信誉、履约能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肯定,是公司树立市场形象、提升品牌价值的“新名片”。安装公司将秉持初心,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悉,安装公司高度重视企业信用管理和提升,多次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连续三十一年被评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连续十六年被中国建设银行授予公司“AAA信用等级证书”,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