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承建中车创新实验平台建设工程项目开工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23日讯(通讯员 郑宇琦)8月22日,由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简称:安装公司)一分公司承建的中车创新实验平台建设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中标金额3.1亿元,是安装公司第二个株洲公招市场大型房建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全方位提升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和产业拓展能力。

仪式上,建设单位项目副指挥长吴正平以“铸精品工程”为目标,对各参建单位提出要求与期望。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立强出席并致辞,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毛文祥及一分公司负责人出席仪式。

中车创新实验平台建设工程项目是湖南建投集团与中车株洲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重要成果之一。长期以来,安装公司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本次项目合作中,安装公司将进一步坚持和发扬“湘安铁军”敢打敢拼的优良传统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保省优、争鲁班”为创优目标,择优投入、联动运行、科学谋划、策划先行,打造精品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