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高效完成沙钢高炉大修项目 获业主奖励300余万元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21日讯(通迅员 蒋振)8月17日,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沙钢1#高炉大修项目(辅助标段)顺利通过业主交工验收,比合同约定提前11天提交交工验收申请报告。施工期间,项目多次优质高效完成节点任务,累计获得业主奖励300余万元。

其中,提前38天完成1#、3#鼓风机安装,获节点奖130万元;提前8天完成喷煤具备送煤粉条件,获节点奖70万元;提前18天水处理系统具备送水条件,获节点奖100万元;获沙钢2000万以上项目,综合检查考评第一名,业主奖励2万元。

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关注焦点,坚持“现场即市场”理念,以一流的专业能力和敢打敢拼的铁军精神保障优质履约,赢得客户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赖,80%的业务来自老客户的滚动发展。自2002年进驻沙钢市场,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至今与沙钢已经合作了20年,累计承接任务超50亿元。

▲交工验收现场。

据悉,该项目由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一分公司承建,工程造价1.46亿元,2022年4月10日开工,绝对工期120天。此次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工程安全、质量、进度、设备调试运行以及6S管理等情况汇报,并深入现场开展查验,对项目各方面工作均给予高度评价。即将开工的沙钢3#高炉大修项目,工程造价1.8亿元,由该项目原班管理骨干负责施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