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亿元!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安装公司中标广州发展上思光伏储能EPC总承包项目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卢剑星)8月8日,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安装公司(以下简称“安装公司”)广州分公司传来喜讯,成功中标广州发展上思华兰300兆瓦农业光伏储能一体化项目EPC总承包,中标金额6.81亿元。

该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华兰乡,光伏总容量为300兆瓦,储能总容量为45兆瓦/90兆瓦时,是安装公司目前承接光伏、储能总容量最大的新能源项目。该项目业主为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安装公司广州分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客户,多年来持续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

该项目的承接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安装公司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布局向纵深发展。安装公司广州分公司将持续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保持紧跟新能源大市场、经营大客户、承接大项目的斗志和决心,不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