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何楚)为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7月30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简称:安装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认真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科学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克祥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立强作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谈子林主持会议。

2022年上半年,安装公司在湖南建工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十四五”战略引领,抢抓市场机遇,奋战国内海外,以平台建设聚动能、高端对接聚资源、固本强基聚合力、以人为本聚共识,应战频发疫情、供应链短缺等不利因素,在转型发展、市场布局、品牌建设和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稳住了发展基本盘。

王克祥分析指出,下半年是集团重组改革的关键期、公司冲刺业绩的攻坚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公司面临的外部形势复杂严峻,要深入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工作,从中把准方向、寻找机遇,保持公司行稳致远,必须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改革创新积蓄动能、坚持开放合作聚集资源、坚持主动转型应对挑战、坚持夯实管理防控风险。他强调,必须持续努力提升发展基本功,确保实现全年目标。公司上下要振奋精神,精准施策,持续加快改革步伐和能力建设、持续扩大竞争优势和发展成果、持续防范经营风险。

成立强在报告中总结上半年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他要求,要总部引领,强力突破重点工作高质效落地,切实抓好党建引领、人才培育、创新赋能、开源节流、结算收款、改革发展、清单管控等重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