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企业年金方案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楚)为保障和提高职工退休后的待遇水平,调动职工劳动积极性,建立人才长效激励机制,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7月29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召开第三届六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审议表决通过《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方案》。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克祥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立强出席并宣读会议决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谈子林主持会议。

“实施企业年金是公司党委、董事会着眼大局、惠及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王克祥强调,一要统一认识,做好年金方案的积极引导与广泛宣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建立企业年金制度的重要意义,统筹运用好宣传载体,积极做好制度解读和宣传工作。二要严格监管,确保企业年金管理依法合规顺利实施。自觉接受国家相关部门和公司全体职工监督,加强国家大政方针以及各项相关规定的学习,切实提高企业年金管理水平。三要以人为本,构建充满凝聚力的公司优秀职工队伍。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以主人翁的态度和责任心支持企业改革、关注企业发展,确保各项改革工作稳步实施。四要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增进凝聚力,发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企业年金方案》的说明和对各代表团提出修改意见的回复。同时,表决增补了3名职工代表,并召开工会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副主席,罗慧同志当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