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混”促活力 以“改”谋发展 湘科集团资管公司电子所混改第一单落地!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袁文周)今天,湖南湘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资管公司)电子研究所(简称:电子所)举行股权转让签约仪式。资管公司分别转让电子所40%和15%股权给北京原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原点科技)和北京航致真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航致真选),资管公司混改第一单正式落地。

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孟建新,原点科技控股股东北京百博团人工智能技术研究院(简称:百博团)理事长王巍、湖南省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学青出席签约仪式。

湘科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兼资管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祖明和百博团执行院长张光卫、航致真选执行董事李欣辉代表三方签约。

下一步,电子所将充分利用好混改强引擎,积极健全“协调运转、有效制衡”的法人治理结构,推进“三会一层”有效运作。同时,紧抓国家军民融合战略机遇,充分发挥合作各方在资本、市场、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深耕电子信息、指挥控制和无人装备等领域创新创业,不断释放改革活力,争取用3至5年的时间发展成为湘科集团军民融合产业的特色企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