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品牌 创精品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上半年获1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肖洁 何楚


近期,2022年上半年省级优质工程奖和行业优质工程奖相继公布,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取得优异成绩,再获11项省部级优质奖,进一步擦亮了湘安品牌。

湘安嘉园一期4#栋办公楼及南地下室建安工程

获得奖项:2022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承建)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沙湾路与杜花路交叉口东北侧,项目总建设面积达6.8万平方米,框架-核心筒结构形式,地上25层,地下3层,现浇钢筋混凝土空心楼盖的设计,满足现代办公的大开间、大跨度空间需求,每隔两层的空中边庭设置了立体式绿化,将工作、人文、环境完美融合,独特的屋顶花园设计,让都市人群零距离接触自然风景,实现了办公安全、智能、高效、舒适。

茂名市电白区绿能环保发电项目

获得奖项:2022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承建)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是茂名市政府推动绿色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配置2台75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2台25MW汽轮发电机组,日处理垃圾量为2250吨,主要功能是生活垃圾回收处理、焚烧发电,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

珠海市环保生物质热电工程二期项目

获得奖项:2022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承建)、2022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承建)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珠海市斗门区富山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69998㎡,配置3台600t/d(吨每天)机械炉、排焚烧炉、3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以及两台25MW抽凝式汽轮机+、2台30MW发电机,日焚烧垃圾量1800吨,日处理破碎后的大件垃圾60吨,日处理干化污泥(含水率)190吨,解决了珠海斗门区垃圾围城问题。项目设计先进、总平面布置合理,融入绿色建造理念,项目整体效果达到同期同类行业先进水平。

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改造项目

获得奖项: 2022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境外奖(承建)

项目简介:项目合同于2018年在中蒙两国总理共同见证下签署,是中蒙两国10亿美元优惠贷款协议的两优项目,合同工作内容为35MW机组扩建部分设备更新、图纸设计以及建设的工程项目EPC总承包,总建设规模为最大发电量50MW,是蒙古国重点民生项目。

湖南创意设计总部大厦

获得奖项: 2022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参建)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马栏山视频文创园,项目用地面积约31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由3栋主体大楼及裙楼组成,集创意设计商务办公、配套商业为一体,项目秉承绿色、环保、科技的建设理念,致力形成完整的创意设计产业链,打造全省的设计、创新中心,打造城市公园里的文化孵化器,生态公园里的创意孵化基地,为区域发展增添新动能。

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第一标段 、第二标段 、第三标段 、第十一标段 )

获得奖项: 2022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参建)

项目简介:本工程是中铁三局、中铁五局、中铁十七局整合长沙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一标段 、二标段 、三标段 、十一标段,联合申报的一项省优工程,公司负责1号线文昌阁、培元桥、五一广场3个车站及车站前后相邻各半个区间的机电安装及设备区建筑装修工程。

顺德华侨城欢乐海岸项目一期三区1栋、1栋地下室

获得奖项: 2022年度广东省建设工程金匠奖、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奖(参建)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佛山市大良街道欢乐大道一号,是一座集商业街区、主题公园、文化体验,以及生态湿地为一体的超大型商业游乐综合体,本次获奖项目为其中购物中心面积88515.45㎡,公司以参建身份获奖,参与施工的主要内容为钢结构、空调机电,合同造价1.77亿。

2000吨高端硬质合金棒型材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获得奖项:2022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承建)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精密工具产业园内,总投资5.37亿元,建筑面积27292.2㎡,厂房主要分为成型车间、烧结车间、深加工车间,生产设备689台(套),其中核心工艺设备288台(套),是国内最大的硬质合金整体厂房,生产工艺世界一流,产能世界第一,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

精密工具产生园建设项目混合料厂房

获得奖项:2022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承建)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新马西路,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总建筑面积为18528.73㎡,安装工程包括建筑给排水、工业管道、设备等,为厂房提供动力和舒适生产环境。

下一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将继续全力以赴,以打造精品工程为抓手优质履约、争创一流,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全面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