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蒙古国阿么格楞116MW供热站扩建项目开工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唐碧云)6月16日,蒙古国阿么格楞116MW供热站扩建项目奠基仪式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阿么格楞供热站举行。

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蒙古国能源部部长塔宾贝赫、阿么格楞供热站厂长巴彦孟和等蒙古国政要和能源领域相关人员出席。

据悉,2022年5月11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海外工程公司顺利中标蒙古国阿么格楞116MW供热站扩建项目,并于6月7日顺利签署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656.89亿蒙图,约合人民币1.41亿元。项目资金的15%来自蒙古国政府自筹,85%来自蒙古国开发银行融资,工期为16个月。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居住在乌兰巴托巴彦祖尔和区30%的人口提供可靠的热源。

该项目是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海外工程公司在蒙古国滚动经营承接的第四个工程项目,该公司将持续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推动蒙古国能源领域建设和当地民生改善,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当地的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