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为群众办实事‖衡永高速7标段为民解忧很暖心

2022-08-19 15:45:21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编辑:肖晴岚]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 曾梦芝)“以前这条路是土路,晴天全是灰,雨天都是泥,现在进行水泥硬化后,平坦的路面铺到学校门口,以后出行更方便了,非常感谢衡永高速项目部……”,8月16日,衡永高速7标项目部组织施工人员对通往该校的道路进行硬化,收获了当地镇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祁阳市烟竹完小距离衡永高速项目部驻地5公里,全校学生中有一半以上是留守儿童,且学校所处位置偏僻,通往该校的泥泞小路只容得下一台车辆通行,路况极为不好,给师生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当地百姓形象地称为“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临近开学,项目部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决定捐款6万元,为大村甸镇烟竹完小校门口近130米道路进行硬化,解决了学校师生和周边百姓出行难问题。

“这是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我们将尽我们所能,继续深入走访,了解当地群众心声,踏实为群众解心事、办好事、做实事。”衡永7标项目经理颜云阳表示。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