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湖南省国资委 湖南日报社

协办:湖南建工集团

承办:华声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衡永公司开展志愿服务获群众点赞

2021-12-02 13:48:43 [编辑: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2月2日讯(通讯员 谭必松)近日,湖南省衡永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衡永公司)党委组织20名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在祁东县黄花公园内,有一群穿着印着“衡永高速”红色马甲的志愿服务者们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点赞,成为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分组分工合作,好似要与冬日的暖阳比肩热情。他们坚持“发现一处、清理一处”,深入细致排查公园内各个景点场所,利用长柄夹钳将烟头、纸屑、果皮、塑料袋等一些垃圾彻底清除。

此次活动,是衡永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体现,充分体现了衡永高速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年以来,按照省国资委、湖南交水建集团党委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衡永公司持续开展各种形式党员志愿服务,竭力解决好衡永、永零高速沿线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思想里,落实到行动上,让衡永高速人“志愿红”闪闪发光。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