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物业再次中标长沙银行总部大楼项目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冯平 杨健6月3日,湖南华天集团华天物业公司在参与竞标长沙银行总部大楼物业服务项目中,凭借着良好的品牌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管理服务,在多家顶级物业公司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再次成功中标。

本次竞标时间紧,任务重,为切实做好竞标工作,华天物业营销部、品质部利用五一长假的机会,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研究招标文件,精心布置投标工作,并对投标文件、服务质量等都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结合长沙银行的业务特点,准备了详细完备的投标方案,仅标书就厚达1700余页。最终,凭借着良好的品牌信誉、丰富的行业经验、优秀的管理服务方案得到了评标专家及业主方的高度认可,在长沙银行一办和二办的物业招标采购中皆获得排名第一的好成绩,最终顺利中标长沙银行总部大楼物业服务项目。

2017年底,华天物业开始接手新落成的长沙银行总部大楼,业主方要求十天内组建100余人的服务团队,全面启动对大楼的物业服务工作。面对进场伊始边装修、边开荒、边搬家的复杂形势,华天物业团队全力以赴、顽强拼搏,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各项物业服务项目。两年多来,华天物业以不断超越自我和客户的期望为准则,全面推进该项目的服务品质提升,并将其成功打造为“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此次中标,是对华天物业多年来深耕物业管理与服务的实力认可,也是公司面对改革挑战,推进现代化、便捷化、智能化物业服务的一大成果。”华天物业总经理吴中易表示。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