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建设添佳绩!湖南安装上半年获得1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30日讯(记者 肖晴岚 通讯员 于冬维)以优质树丰碑,以精益铸精品。今天,记者从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获悉,今年上半年,湖南安装荣获11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品牌建设再添新成绩。

一、长沙市污水处理厂污泥与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协同处置二期工程

获得奖项:2023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环保产业园内,总建筑面积8.49万平方米,总规模日处理湿污泥500吨、生活垃圾2800吨。

二、杭州临江环境能源工程

获得奖项:2023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

项目简介:该项目是浙江省重点民生工程、亚运会保障项目,也是目前一次性建成的世界第二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筑面积13.95万平方米,建设6台870吨/日炉排焚烧炉,配置3台45MW汽轮发电机组,总投资36.98亿元。

三、南宁市双定循环经济产业园 生活垃圾清洁焚烧发电厂工程项目

获得奖项:2023年度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第十五届“中国钢结构金奖”(第二批)

项目简介:该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重点推进项目,总处理规模3000吨/日,为南宁市乃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内在建日处理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环保排放标准最严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四、三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获得奖项:2023年度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金奖(参建)

项目简介:项目处理规模为2000吨/日,安装2×1000吨/日垃圾焚烧炉及2×30MW中温高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采用全国首台单炉1000吨/日处理规模机械炉排炉,采用一系列先进工艺技术,集中体现了国内垃圾焚烧行业的先进技术及垃圾资源化利用水平。

五、华润电力沧州运东2×350MW热电联产工程主体安装工程B标段

获得奖项:2023年中国电力优质工程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河北省沧州市内,工程建设2×350MW超临界双抽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脱白烟系统,项目年发电量35亿kwh,可供居民采暖1400万平方米,工业蒸汽140吨/小时。项目近零排放,实现了“燃煤不见煤,发电不冒烟”的理想。

六、日盛湖湘花苑住宅小区三期5#、6#、13#栋

获得奖项:2023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长沙县红树坡路,建筑面积为56302平方米,建筑层数为地上31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90.95米。

七、白鹤公馆

获得奖项:2023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

项目简介:白鹤公馆项目位于株洲市天元区天伦东路与长江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6.13万平方米,地下3层,地上28层,建筑高度为96.65米。

八、年产16.5万吨环保新材料搬迁新建项目

获得奖项:2023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岳阳市,总用地面积为7.36万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为2.73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6.5万吨SDD粉剂、SDD水剂、PPD水剂、PAD、PDD、哌嗪、湿法冶金净化剂等环保新材料。

九、泰康之家湘园(A#、B#、C#、S#、Q#、液氧站、安保值班室、垃圾站及一期地下室)

获得奖项:2023年度湖南省优质工程(参建)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长沙市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是湖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总占地面积约13.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8亿元。

(一审:杨露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