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领域再“结果”!湖南安装取得电力行业新能源乙级设计资质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万亚雄)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23年第2批乙级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审查合格名单》公告,湖南建投集团所属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安装)成功获得电力行业新能源乙级设计资质,是该专业可获得的最高资质级别。至此,湖南安装已获得两项专业设计资质,另一项为建筑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据悉,电力行业新能源乙级设计资质可承担新能源专业中、小型建设工程项目主体工程及配套工程的设计业务。此项资质的获取,将有效提升湖南安装新能源领域竞争优势,对完善湖南安装“五位一体”全产业链布局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成为湖南安装工程总承包业务征程的新起点。

接下来,湖南安装将继续坚持精益求精、优质履约的工作作风,打造出更高水平、更具规模的精品工程,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