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亿!湖南建投六建集团实现开门红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李速丰 曹琳 周晓艳


近日,湖南建投六建集团中标喜报频传。目前累计中标额近40亿,以开门红引领全年红,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百年大计聚焦教育文化领域

六建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教育发展政策,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立足于服务学校,提升办学条件、改善校园环境。为扩大优质学位供给、营造一流育人环境提供坚强保障;为促进地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彰显国企责任与担当。

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艺术体育教学楼(EPC)工程总承包:该项目被列入湖南省普通高校“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库,是政府投资的重要民生项目。

中南大学新校区综合餐饮大楼项目:该项目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食宿环境,有效扩大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供给,有利于提升省属重点本科高校办学承载能力。

聚焦民生助推城市产业发展

坚守为民初心,聚焦城市更新和产业发展,助力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完善城市发展功能……今年,六建集团城市产业发展项目累计中标额约20亿元,对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安徽省天长市谕兴地区建筑用玄武岩矿年产8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该项目为EPC模式,为“交钥匙”工程,未来或成为长三角重要玄武岩砂石供应基地。

6万吨/年乙烯法特种聚乙烯醇树脂升级改造项目土建工程: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8万吨乙烯法醋酸乙烯、6万吨特种聚乙烯醇及9万吨醋酸甲酯的生产能力,为公司营销转型升级、持续开拓巩固省外市场增添了新的支撑点。

品质营销,打造企业烫金名片

今年,六建集团先后在衡阳、常德、益阳等区域承接多个项目。

始终坚持以战略合作为桥梁,以品牌效应为纽带,以崭新的理念、科学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务实的作风倾力打造“品质六建”。

衡阳市高新区弘湘双创智造基地(眼镜小镇)—员工公寓项目(EPC)工程总承包:该项目为湖南省重点项目、湖南省特色产业项目,系该公司第三次在该片区承接的重点工程。

汉寿县沧港镇小凡洲机制砂厂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该项目将带动就业近百人,为汉寿县“百亿砂石产业”战略发展赋能增势,推动砂石及相关产业绿色发展。

桃江县汽车站建设工程:该项目以构建人本和谐现代化交通枢纽、打造复合功能开发的枢纽站点为目标,促进城市交通顺畅,推动城市形象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文中图片均由湖南建投六建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