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多项QC成果获奖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鹤 赵思亮)11月18日,湖南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表彰大会上,湖南建投集团安装公司(简称:安装公司)7个QC成果(QC:质量控制)获奖,6个QC小组荣获“湖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黄鹤获评“湖南省质量管理小组长”。

近年来,安装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开展,积极推行“全优”模式,批量培育精品,秉承“全面覆盖、全优推进、能创尽创”的指导思想,实施“节点优、过程优、结果优”的全施工周期控制方法,做到积“小优”成“大优”,累计有240余项工程荣获国家及省(部)级优质工程奖。

未来,安装公司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秉承对产品精心打造、精工制作的理念和追求,强化“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创优理念,抓好每一个细节,盯牢每一个节点,扎实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不断增强管理效能,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自1978年引入我国推行,是我国质量领域开展时间最长、普及性最广、取得成效最显著的一项质量管理活动,在促进企业质量体系建设、创新企业质量管理模式、解决项目现场技术难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