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亿元!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连中3标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王锦红)近日,记者从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一分公司(以下简称“一分公司”)获悉,7月以来,该公司市场经营工作捷报频传,连中3标,合计5.65亿元,提前完成15亿元年度经营指标,交出亮眼“成绩单”。

一分公司以3.1亿元中标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新实验平台建设工程项目,工期420天。该项目由众创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和功率中心三个建筑单体组成。总建筑面积约95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6000平方米,主要为众创中心、科研实验中心、功率中心;地下建筑面积约28900平方米,主要包括地下车库和功率中心地下层。

该项目是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继中关村产业园项目后的第二个株洲公招市场大型房建项目,实现了该公司在株洲公招市场大型房建项目的大接力,是分公司总承包能力大幅提升的表现。

此外,一分公司还以1.8亿元中标沙钢炼铁厂二车间3#高炉大修项目建安工程,工程内容包括槽下区域、水泵房系统、鼓风机、冷风管、喷煤区域、TRT区域、场坪道路等土建及安装;以7500万元中标沙钢张家港产品结构调整超薄带项目磨辊间及方坯跨主厂房建安工程,工期265天,工程内容包括磨辊间及方坯跨主厂房、厂房照明等。

一分公司长期深耕沙钢市场,坚持重诺守信、优质履约,凭借良好口碑获得业主信赖,这两个项目的顺利承接均是该公司以现场促市场、实现滚动经营的成果。

继6月中标宁夏海利项目、关西涂料项目之后,一分公司7月份持续发力,连续中标多个项目,有效激发了该公司上下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信心与激情,为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