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管理水平,增强队伍能力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举办第一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来源: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楚 肖灿)6月7日至11日,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举办第一期中层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提升中层干部政治素养、培养战略思维、拓宽经营视野、强化团队管理及应急管理能力,帮助干部团队实现理论到实践、实践到理论的转换,助推该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5天4晚,采取“课前复盘+课后总结”学习模式,采用岛屿式课堂、积分式管理、结构化研讨、项目观摩、座谈分享等学习形式,培训内容立足岗位、注重实效、针对性强,课程涵盖党性、廉政、专业和素质教育等。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克祥指出:作为公司的“关键少数”,要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牢固树立危机意识。目前公司正处于推进落实“3211”战略目标的关键时期,面对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和艰巨繁杂的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工作本领,勇于自我“加压”,努力修炼“内功”。希望全体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以实干实效推动公司“十四五”战略目标全面实现。

王克祥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完成既定目标,需要公司上上下下的共同努力。他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市场发展的日新月异、行业的变化前所未有、公司的平台大有可为,在凝聚共识中全面增强发展信心;要聚焦岗位职责,具备执着情怀、保持坚定选择、培养正直品格,在学思践悟中持续提高职业素质;要注重以身作则,成为团队“核心骨”、争当执行“主力军”、做好基层“服务员”,在干事创业中不断创造一流业绩。

湖南建工集团安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立强表示,本次培训课程设计优、讲师水平高、培训效果好,达成了洗礼思想、提升理念、开拓思维、创新工作、工学结合、搭好平台的培训目标,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心中有敬畏、肩上有责任、铁腕抓执行、“妙手弹钢琴”四点期望,要求进一步深化“项目练兵”,加强对项目管理人员和产业工人队伍的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