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水集团下属水运投物流信息公司举办风险防控专题党课 助推公司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0-10-29 11:48:18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29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朱运来)1027日,湘水集团下属水运投物流信息公司举办风险防控专题讲座,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水运投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汉武受邀讲授党课,物流信息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民主持讲座。

会上,陈汉武以《不出事,才是真本事》为题,以我省国企大量鲜活的安全生产、投资和廉政方面的案例,以案说纪、以案释法、以案施教,令人深思,令人警醒。陈汉武要求,物流信息公司要充分发挥共享平台的政策优势,要着力解决好生存与发展这两个关乎企业发展的根本问题,充分借助集团公司水运物流发展的大好时机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稳扎稳打,积蓄发展动能,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发展目标。要以案为鉴,炼就“先手”“高招”,科学分析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积极应对和防范化解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和风险,进一步强化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打牢发展根基,确保公司行得稳、走得远;党员干部要慎重对待手中的权力,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敢于担当,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勇挑重担,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清正廉洁,不做以权谋私、退化变质的贪官,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好共事、不出事,努力推动公司行稳致远和高质量发展。

李民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物流信息公司生产经营、风险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层层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公司科学发展方向不偏离;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思想共识,汇集发展合力,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公司发展根基牢固,实现科学发展、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