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资公司所属道路运输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和领导班子

2020-10-29 00:08:02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1029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罗健豪)1028日,湖南国资公司所属企业湖南省道路运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道路运输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的湖南道路运输公司党支部委员会,郑晓芳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罗健豪为党支部副书记,于劲东为支部委员。

湖南国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杰表示,道路运输公司未来三年发展的总体思路是“以一优带六优,用六优托一优”。“一优”即打造优质园区,用优质园区的打造,带动并实现优质支部建设、优质混改样板、优质项目建设、优质园区品牌、优质班子队伍、优质政治生态的“六个优”。

道路运输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郑晓芳作会议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成效,提炼了五条经验,查摆了问题短板,分析了机遇与挑战,明确了今后三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湖南国资公司党群人力部、纪检部负责同志、道路运输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