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湘菜产业发展 华天餐饮推出子品牌“隆兴福”,传承地道湖南味

2020-09-29 17:27:03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29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李浩)今天,湖南华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子品牌“隆兴福”出品发布仪式在湖南华天大酒店举行。久负盛名的华天餐饮由湖南华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统一运营管理后,管理和经营将悄然蝶变,华天高端美食将以更加亲民的姿态“走入寻常百姓家”。

省旅游饭店协会、省餐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著名湘菜泰斗王墨泉等80余人出席发布仪式。

湖南华天大酒店承载了改革开放以来众多的长沙记忆。今后,华天餐饮将以“隆兴福”、“华厨美食”、“华天物语”等系列子品牌为旗帜,引领华天餐饮朝着“餐饮+餐饮零售”的产业方向发展。

发布会上,王墨泉对华天餐饮首次推出的“隆兴福”品牌系列部分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包括养生药膳鸡、剁椒蒸波士顿龙虾、白胡椒原味水鱼、锤鳝炖粉皮、至尊腊味拼盘等创新菜品一一称赞并提出宝贵意见。

2020年是餐饮改革至关重要的一年,更是强管理、提品质、树品牌的关键之年,为增强华天餐饮在日益繁荣的城市夜经济中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做好餐饮条线化管理,新成立的湖南华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担起了提升酒店餐饮品质、振兴湘菜文化的重任。

据悉,华天酒店所属的连锁餐饮机构,将以品牌“隆兴福”为旗帜,以更加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姿态,高举振兴湘菜大旗,争创湘菜第一品牌,力争成为助推湘菜腾飞的美食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