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出席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9-11 21:54:36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编:李小华]
字体:【

9月8上午,省国资委“国企党建与现代经济理论”培训班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班,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出席开班

开班式上,杨平代表省国资委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投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奋力谱写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篇章;要进一步重视学习,增强本领意识,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优化知识结构,增强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的本领和能力,强化领导工作、经营工作、管理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要严明学习纪律,弘扬优良学风优化学习方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开班仪式结束后,杨平以《浅谈国企干部的修养》为题进行了授课辅导。

省属监管企业领导人员市州国资委领导人员、部分市属重点骨干企业领导人员共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