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湘投资近30亿! 中建五局第二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在湘江欢乐城举行

2020-09-04 20:30:08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94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王荔 苏乾)今天上午,中建五局第二届投资项目品质管理推进会在湘江欢乐城举行。中建五局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黄刚,局总经理助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洪波,局相关部门总经理及全局12家单位共计160余人参加此次推进会。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湘江欢乐城项目,项目建设者对欢乐雪域、五星级朗豪酒店、欢乐水寨等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将精细化管理思路、科学质量管控方法、实践中总结的整套实操细则与到场观摩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进会上,中建五局科技质量部总经理何昌杰以“品质管理”为题进行培训授课;三家单位依次对投资项目的管理进行了正反案例交流;投资公司泉州海湾大道项目公司总经理盛平以《系统推进,高品质履约提质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经验总结。

期间,会议为陶加佳、李名伟、吴冬生等10人颁发了个人建设先锋奖,为湘江欢乐城项目、二横线项目、南康家居小镇项目、威海经贸交流中心项目、南康家居小镇项目5个团队颁发了团队建设先锋奖。获奖的个人和团队涵盖7家局二级单位,种类包括了项目公司、总包、各专业分包单位。

“投资公司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地方政府规划投资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尤其是在湖南,参与投资建设了长沙地铁456号线、长沙市地下综合管廊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工程,高定位的项目对高品质履约的要求更高”。中建五局投资公司相关人员表示。

据悉,今年1-8月,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叠加的背景下,中建五局投资公司实现投资额过百亿,其中在湘投资近30亿,投资项目20余个,位列央企在湘投资前列,充分展示了中建五局在投资项目在精细管理的方面实力和推进品质工程建设方面的优秀成果,极大提升了中建五局在建设行业投资项目领域的形象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