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汛情 彰显央企担当 四化建公司情系抗洪防汛一线

2020-08-04 16:44:33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携手战汛情 彰显央企担当

四化建公司情系抗洪防汛一线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84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陈诚)“你们为了我们大家的安全,这么热的天,始终坚守在防汛一线,你们辛苦了。”730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四化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玉文到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长江大堤边,向在一线防汛值守的干部群众赠送防汛物资。

何玉文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国“抗疫”工作还未结束,受7月份的持续强降雨和长江上游水情双重影响,岳阳全域江湖水位居高不下,多地险情不断,全市上万干部群众奋斗战在抗洪一线,保卫我们的家园。身为驻岳央企的我们,在大家正面临灾害的时候,虽不能在一线与大家一起战斗,但我们的心始终牵挂着一线抗洪的英雄们。作为企业,我们也将集多方之力,携手同心战汛情,以实际行动扛起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与各级政府和广大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为保卫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四化建公司的爱心捐赠与慰问让奋战在防汛一线的人员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人们打赢防汛攻坚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做好防汛工作,齐心协力守护一线大堤,确保岳阳安全渡汛。

据悉,四化建公司党委领导近期分别去往君山区柳林洲、许市镇和云溪区陆城镇防汛一线,看望慰问了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敬意并赠送防汛物资。共青团岳阳市委书记李乐和有关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