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湖南黄金集团举办劳动竞赛现场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30 21:39:50 [责编:李小华]
字体:【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湖南黄金集团举办劳动竞赛现场交流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30讯(通讯员 刘立林)729日至30日,湖南黄金集团在子公司辰州矿业驻地怀化市举办劳动竞赛现场交流会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该活动包括现场观摩基层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成果、召开创先争优劳动竞赛现场交流会、湖南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选祥主讲专题党课、参观辰州矿业矿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电影、举办篮球友谊赛等内容。

据悉,这是湖南黄金集团继党建工作座谈会暨“书记联项目”工作推进会后,在本月举办的又一党建活动。包括黄金集团(股份)党委班子成员、各子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内的近400名党员先后参加现场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吸引近3000名观众同步学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