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强基提能 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 湖南发展集团15个党支部集中换届

2020-07-10 21:01:11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710日讯(通讯员 徐超鹏)党建强基提能,湖南发展集团在行动。今年6月底至7月初,湖南发展集团党委所属15个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集中换届选举工作。

▲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参加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自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湖南发展集团党委精心筹备安排,按照《企业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下发提醒通知,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各党支部通过广泛宣传发动、严格程序标准、严明换届纪律、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换届选举规范、有序、顺利开展。一批政治坚定、德才兼备、能力突出的党员同志经层层推荐提名、党员大会选举,成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得到明显加强。

▲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苏德辉参加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李一辉参加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湖南发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分别参加所在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对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