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保安“金融卫士”坚守岗位守护金融安全

2020-06-25 16:31:52 [责编:李小华]
字体:【

南日报·华声在线625日讯(记者 李小华 通讯员 刘雨娇)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当所有人都在欢度端午佳节的时候,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6000多名员工却坚守岗位一线,忠诚履职尽责,用优质服务守护金融安全,为全省金融行业的安全稳定默默奉献着。

湖南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武装守押企业,一直以打造省内武装守押服务标杆企业为目标。公司布局“以武装押运为主体,金融外包、智能安防、社会安保为三翼”的“一体三翼”战略,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构建现代保安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

湖南悍豹武装押运有限公司浏阳大队分队长施建伟:我是一名光荣的悍豹押运人,在浏阳大队执行驾驶员任务,这是我第20个坚守岗位的端午节。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是我的价值观,创一流服务,保金融平安,是我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企业的发展,我时刻努力着

湖南省悍豹武装押运有限公司分队长张华侨:我在一大队工商银行德雅路支行执行武装押运任务,这是我第20个坚守岗位的端午节。回望以往竟然没有在老家陪伴父母过一个端午节,不经潸然泪下。每次过节打电话回家,父母总是说好好工作要以工作为重。每次过节不能回家的时候家人都能够理解和支持我,在这么多年的工作中,让我能够无后顾之忧安心踏实的工作,能够坚持认真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岳阳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守押部一大队市区工行车组车长李拥军:我在工商银行岳阳君山支行执行押运任务,这是我第17个坚守岗位的端午节。虽然又不能在家过节,但不遗憾。毕竟还有许许多多和自己一样坚守岗位的人,只有我们付出,大家才能和和美美地在家过节

岳阳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守押部一大队市区建行车组驾驶员熊友爱:我在建设银行岳阳市东茅岭支行执行押运任务,这是我第17个坚守岗位的端午节。今天是端午节,借此机会祝亲爱的母亲、老婆、孩子端午节快乐

湖南悍豹武装押运有限公司宁乡大队农行分队长袁谷良:我在宁乡大队执行守押任务,这是我第16个坚守岗位的端午节。每天能为人民的财产保驾护航是我的荣幸,每站好一班岗,每做好一件事!都是我人生最大的价值观!遵章守纪,规范操作,安全正点,优质服务,是我的宗旨。为了公司能够健康的发展更上一层楼!我时刻努力着!刻苦着!钻研着

湘西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龙山守押大队驾驶员黄明亮:“自2006年入职公司担任驾驶员以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练驾驶本领,这是我第14个坚守岗位的端午节。我非常热爱这份工作,随着公司领导对我们基层员工的关心关爱越来越多,我们的幸福感越来越高,工资待遇、福利待遇明显提升,我们的生活也有了更好的奔头”。

湖南悍豹武装押运有限公司守押四大队车长驾驶员陈钊:“我是一名光荣的悍豹押运人,这是我第13个坚守岗位的端午节。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件事,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是我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湘西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凤凰守押大队车长江久明:“2009年我来到公司工作,这是我第11个坚守岗位的端午节。工作中以十分严谨和万分谨慎的态度执行守押任务,确保人员、枪支、车辆、标的物的安全。企业改制以来,我们基层员工的收入大幅增长,在湘西地区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感谢国企给我一个稳定的工作岗位,我将用实际行动感恩组织的关怀

衡阳新天地保安公司驻县区建行中队车组长谭亚雄:我在县区中建行执行押运任务,这是我第5个坚守在岗位的端午节。又是一年端午到,毫无疑问,今年我又不回家过节,每当节日轮休时,我都尽量把机会让给队员调休,入职公司7年来,最少也有20个节日是在工作岗位上过的,但选择了这一份工作,坚守岗位就是我的义务

衡阳新天地保安公司驻衡山大队提箱员肖宁合:我在衡山农商行县区线路执行押运任务,这是我第5个坚守在岗位上的端午节。每逢节假日,虽然也想着休假,但是想到中队严重缺员的情况,还是主动选择了代班,就把这重要的团圆机会,让给同事吧,看到大家能回家团圆,我也觉得满足

……

他们是新天地保安公司6000多名安保卫士中的一员,更是金融卫士的“硬核力量”。

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筑牢金融安全防线,他们是这端午佳节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