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福利院,真诚献爱心——湖南发展集团安居投公司志愿服务者再访市第一福利院

2020-06-05 23:16:28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李丽琴6月1日,湖南发展集团安居投公司青年志愿服务者队伍到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开展了以“情暖福利院”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大力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多年来,安居投公司以走进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为起点,持续开展“关爱、关注弱势群体的身心健康”的志愿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志愿队伍慰问社区困难家庭和养老机构老年人,并捐赠物资。

此次,大家再次来到长沙市第一福利院,为院内老人小孩送去了精心选购的康复用跑步机和生活必须用品,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由于特殊时期,福利院暂时处于封闭管理状态。为确保老人小孩安全,志愿者将物资交给福利院工作人员代为转交,同时也请工作人员转达志愿者对院区老人小孩的关爱之情。

志愿者表示,系列志愿活动开展,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开阔了自身宽广的胸怀,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真爱。今后将继续开展好此类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共同关注老人儿童弱势群体,关心和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