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平到华菱湘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0-06-01 23:44:45 [来源:湖南省国资委] [责编:李小华]
字体:【



5月29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杨平带队华菱湘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杨平一行实地了解了炼钢厂一高炉车间、高线厂大盘卷轧钢车间、五米宽厚板厂转炉车间和五米宽厚板厂轧钢车间党支部作用发挥活动开展、阵地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听取了华菱湘钢党建工作开展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


杨平充分肯定了华菱湘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并强调,作为全省十大基层党建联系点之一,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增强党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充分发挥联系点“试验田”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质提升,推动华菱上下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品牌,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工作经验。要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带头开展好党建强基提能专项行动;带头抓好党支部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带头深化“国企千名书记联项目”“国企万名党员先锋行”活动,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