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商贸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落实企业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0-05-28 23:35:00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5月28日讯(通讯员 洪万里 杨硕 杨芳)5月25日,湖湘商贸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抓重点 学手册 树典型”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并传达学习了省属监管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视频会会议精神

活动中,湖湘商贸公司支部结合集团党群工作部编印的《党员学习手册》,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集中学习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有关内容,并研究确定了湖湘商贸公司支部参评集团党委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有关事项。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自我学习成效,湖湘商贸公司支部还决定将学习《党员学习手册》列入今后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固定环节,并随机抽查党员学习效果,以考促学,提升学习质量。

湖湘商贸公司党支部书记赵向阳主持活动,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根据国资委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的安排部署,对标对表落实好全年党建重点工作,进一步突出支部建设的特色和亮点;三是要通过推选优秀典型,为全体党员树立学习榜样和模范,促使大家在学习上和工作上不断提升自己,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湖湘商贸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