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培模会见东兴证券总经理张涛一行

2020-05-20 13:23:40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责编:李小华]
字体:【



513日,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会见了来访的东兴证券总经理张涛一行,双方就加强湖南省属国有企业与东兴证券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张涛一行简要介绍了东兴证券的发展情况,表示公司将结合控股股东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融服务平台的优势和资源,与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加强合作,更多地为湖南省国有企业资产证券化、公司上市、投资基金、债务重组等方面提供服务。

丛培模向客人介绍了湖南国资国企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时期,省属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与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希望与东兴证券证券开展多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东兴证券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助力湖南国资国企进一步深化改革,提升资产证券化水平,加快省属企业资本化进程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促进高质量发展。

发展处、产权处、改革处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