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卫士的“硬核力量” 湘科集团新天地保安全力保障金融业有序运行

2020-05-05 18:34:01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李小华]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游雪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湘科集团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天地保安”)60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尽责,采取严格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全省金融业秩序井然。

疫情发生后,“公司立即进入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战时状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360名党员干部百分之百到岗,100台先锋车组全部到位,近1000台运钞车每天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确保银行能正常营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姚广平说。

新天地保安发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作风,从“摸底数、防输入、强协调”等环节多方发力,对1000多台运钞车、6115名员工进行逐车逐人分类排查、分类登记、分类管控,建立员工健康状态台账,每位员工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春节期间出行等信息一目了然。

相关新闻